close

謝謝,來自天堂的五個,神的孩子

是被貶謫於人間的天使嗎?也許看不見你們的翅膀。

可謝謝你們,從我的窗前經過。

 

那愛笑,瘋狂起來擋都擋不住的,我們五只。

由男孩,蛻變成男人了。有自信,有肩膀了。

一路走來初心不變,漫長流年執念不移。

清唱,合音,對視,擁抱。

努力,謙虛,愛心,感激。

兄弟愛,家人愛,CP愛,戀人愛。

滿滿的都是你們。滿滿的五個讓人捨不下心斷不了念的大孩子。

 


八年的光陰,八年的青春年華。

想問問你們,你們感到幸福嗎?

確信的,就算分開旅行,也切割不了你們的心

我們都是一路,用這雙眼睛,看過來的。

也許蜿蜿蜒蜒,但這一路的風景瑰麗,再也不會有另一個了。

 

那年,媽收看情書

我認識了允浩跟有天。

舞蹈細胞很好的鄭允浩,還有一雙桃花眼很愛笑的朴有天。

我以為這樣的相知不過是過眼雲煙。

那時候東方神起四個字在我心中,無痕漣漪。

 

然後我在電台,聽到了播在金禎勳的天狼星前一首的單曲。

一首Lovin' you,眼淚跌眶而出。

是感動嗎?是感動吧。

什麼樣的人,能夠唱出這般嗓音?

那時候我開了火狐,KEYLovin' you,還因為不曉得『'』這個符號該放在什麼位置搜錯了好幾次。

我上了那個電台的網頁,瀏覽天狼星之前的那首單曲。

後來我知道,他們叫做東方神起 Lovin' you成了我新買的MP3裡,唯一一首男子日文歌。唯一一組韓國團體。

如果那時候我就費心思瞭解你們,是不是就不會後悔少賠你們一段歲月?

 


直到後來上了雄商。

認識了湯,她真是我的另一個領路天使是不?她和我分享五個美麗的孩子,照片寫真周邊,假日我最喜歡去她家看她滿櫃的收藏,看五隻各種DVD

之所以愛上,除了音樂除了CP

我在你們眼裡看到彼此對成員們的相知相惜。我愛上的,竟是五個人在一起的默契

那樣坦然,那樣信任。

比兄弟更相知,比家人更親近。

也許就是你們所說的,成員是分身、是生命

 


五個人我最先認出臉孔的,是有天。湯愛的有天。

很紳士很脫俗的一個人,淺淺的笑,帶笑的眼睛。

嗓音很特別很有安全感,喜歡惡作劇。

 

然後是在中,在聽完TONIGHT海豚音哆嗦了好一陣子。

十字架耳環,大大的眼睛,眉間皺在一起時有點小嚴肅,外冷而內熱

可是他的笑容,儘管闔起了寫真,怎麼忘也忘不掉。

滿是四次元的腦袋,喜歡辣喜歡下廚,完全是東團的媽媽。

 

接著是昌珉,標準的小老頭,不符合他年紀及臉龐的老氣髮型,講話卻一針見血的老小。

那時候班上的人都說昌珉不好喜歡上,我說怎麼會呢,除了金在中,我就愛沈昌珉。

大家都以為老小嚴肅不愛笑,可是看過小珉的憋笑跟笑得很真心的時候會出現的招牌大小眼嗎?他是讓人感到矛盾的天使,上一秒才被毒舌洗禮,下一秒的笑容卻又跑出來耀眼征服你,完全是讓人錯過一刻就會感到悔恨的矛盾綜合體。

 

再來是允浩

跟情書的那個時候相比成熟穩重了不少,虎牙不見了,包子臉沒這樣嚴重了。

他的嗓音在當時不算很突出,可是在唱歌的過程中,你會看到他的用心。

他的感情在歌曲中會表達得很直接,很有責任心,看得出來成員都很仰賴他的存在。

 

最後是俊秀,完全獨特的嗓音,當然還有嗯康康笑聲。

戴起眼鏡很有書卷氣,喜歡講英文卻每每被有天吐槽個沒完沒了。

桃子屁屁蝌蚪眼,笑容是東團最有感染力的一個,笑的時候會把花朵手勢發揮得淋漓盡致。

題外話我媽咪愛秀秀XDDDD

 

CP也很精彩XDDD

允浩是爸爸在中是媽媽,有天是女婿俊秀是女兒,還有兒子昌珉跟他最愛的電冰箱。

那危愛那巴黎一整個經典對吧。

 


惺惺相惜,相濡以沫。

這是我每每看五只在一起就會想到的評語。

肩並肩搭著背,並排走互攬腰,捱著身子圍一圈,怎麼看怎麼和諧怎麼美。

你們,是我人生二十個年頭以來,最重要最不後悔的決定


每一年,我都能感覺自己變得更堅強。

也許去年我痛哭了,也許今年初我心痛了,也許年中我難過了。

可在年末這時候,8周年這天過後,我想只要你們還在我身邊,這就足夠。

哪怕是煎熬哪怕是等待,哪怕是分開旅行哪怕是遠望。

心疼淡淡的,可已不會再輕易受傷。思念多久,能期待的幸福就有多悠長。


我等你們,
AKTF遇見你們,我真的很幸福

동방신기  8주년 축하해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onc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