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1E好遠啊我好想哭。
雖然在在很努力搞了個大T,可是還是覺得遙遠。
第二排離工作人員走道近到不行,要偷拍好挑戰嗚嗚。
坐位上莫名其妙多了一綑不屬於一樓看台的彩帶,不是說二樓看台負責丟???
三支的手幅都好可愛。順道說我左右各是秀飯跟米飯。


為什麼要讓我見到這樣的一幕呢?
做我斜後排的女人竟然在聽到場內撥放的背景樂時拉高音量問了我斜前排的友人。
『這首歌是什麼誰唱的啊?』
女人!這是誰的演唱會?連歌都沒聽熟就來妳把三隻放在哪裡?
那還不是新歌!不是泰國CON的新歌!是BEGINING啊廢物!

暗燈後的紅海很美。
可都還沒開場紅1B就出現綠燈是怎樣。
天曉得我們這排的3號座位有多激動,瘋狂的拉攏1E全體要高喊紅海。
我好難過啊,難道台北場無法實現整片美麗紅海了嗎。
沒想到我們越喊,對面的綠燈也越來越多。
紫2D竟還有人用綠螢光棒折幸運葉真的很氣人。

BBH還說因為進場拖到了一些時間。
所以演唱會到19:45才正式開始。

等到終於有音效出來的時候,那尖叫真是太讚了。
可那大螢幕竟然在播逃生須知啊。


整座紅海裡面終於有動靜了。
3D綠色激光綠色激光光光啊啊啊,很壯觀真的。尖叫一直都沒停下來過哈。
第一首是我好愛愛愛的Empty嗨啊。
相機架上望遠鏡,一拍,糊的,竟然是糊的啊啊啊啊。
看來不是大砲還真無法制住搖晃。
然後我感覺有手電筒照到我身上,頭往右一轉,走到上男工作人員直接對我亮牌啊你媽。
超慘第一首還沒唱到一半就被抓
不過再接再厲咩,後來我全改用錄影的了。

Empty
就是頂胯動作最銷魂咩你們知道的。

 I.D.S
電音用小巨蛋的音響聽起來整個爽。
『Deal Deal Deal I Deal 』應援俺那區死都不陪我吼,可惡耶。

NINE
音樂一開始1B的綠燈發威了。
整個不曉得到底該開心還是,唉算了。
事後看頻才發現米爺超偏心,身子整個都要轉過去面對紅1B了。

Pierrot
我忘了我真的忘了。

Talk Time (1)
大螢幕出現了繁體中文翻譯啊金導好甘心。
可是這也表示不是即興演說啦討厭。
而且好官腔,我想念SC時金在在說自己被JIJI抓傷的表情。


Be My Girl (remix)
這首秀秀叫大家stand up哈哈哈。怎麼不是交給天哥講啊。
在中扭腰一級棒啊我鼻血鼻血。
還有秀秀的翹屁屁望遠鏡一架超明顯。
看視頻前面區的都好嗨,我附近就只有我一個人在跳。
靠這舞我好不容易記得這麼熟,你們這些女人連一個舞步都不跳是要死了噢。
大家都不知道金導會玩波浪舞嗎,為什麼大家都不波浪啦。
在中跟秀秀還一直想帶,可是超疑惑大家都沒跟。
噢那表情我痛心啊。

Be The One
不禁要說我好愛他們這首歌的衣服。流蘇感整個王子樣。
不對他們本來就是王子啊。

 Ayyy Girl
整個生人MV呈現啊哈哈哈。

Talk Time (2)
這裡記得最清楚的部分就是。
秀秀說有天的性感等等會呈現在大家眼前。


 I Love You
音樂一下一個黑影唱RAP,女人都尖叫完了才發現不是天哥,然後明顯噤聲超壞的。
一開始就和女郎在鐵欄那邊摸來摸去的。
到了大T台依然摸摸摸,而且我拍的超級清楚。
天哥啊你害我心跳不只漏一拍啊哭,還有你享受表情太討厭了。

Dancer Time
這,不是我們家男人就甭看了。
噢這樣好對不起建英哥。

MISSION
一開場好像閱兵典禮。
三隻都是連帽出場。最後秀秀的帽子來不及脫掉啊哈哈。
這首燈光把三隻都打得好好看。
而且整群隊伍超忙跑左又跑右,害我拍得好心驚。

 I Can Soar
秀秀無袖登場。
我原先真的有打算拍的,可是那工作人員真是。
誰叫我斜後排女人整場單眼,那群工作人員整個狂盯我這的。

Still In Love
金導竟然還解了啥衣服的帶子(還是領帶?)給女舞者。
靠那女人真的是多餘的好不好。和允浩Checkmate都有一腿了該死。
那薄紗那肩那腰那紋身,我真是拍得超級性感啊我自豪。
不過在在這次跳得挺浪漫風,意思是沒激情啊哈哈哈好讚。

無名歌 Part 1
最怕放槍最難的歌詞應援竟然大成功。

사랑해(Sa Lang Ha) 
! (Ne)  ! (Ne) 
! (Ne) 
약속해 ( Ya So Ke )  우린
JYJ ( U Ri JYJ )
尤其是우린 JYJ 好大聲喊完整個落淚。

尤其是最後一句超齊心。喊完我都雞皮疙瘩落淚了。 
不過我一開始真的完全找不到在在出現在哪,結果竟然在樓上啊。秀秀也難找。 
天哥完全明顯哈哈哈。不過這次是單人沙發沒有泰國的雙人沙發,天哥這次你沒辦法躺下了吧。
天天的怒氣啊,好吧也是很魅力。
 

尋找到
唱完無名歌的金導一直站在台上沒下去,女人的狼叫啊。原來他要接著唱這首。 
音樂下之前在在很可愛的喊了句찾았다(掐加搭),可音樂下沒幾個音符後就停了,音控完全卡帶金導表情整個超可愛啊。
應該說這首三人的笑容都很輕飄飄。
 
這首根本就不必照應援來啊,因為大家都是整首唱。 
사랑해 사랑해Sa Lang Ha Nor  Sa Lang Ha)喊的超大聲。 
有天還伸手和秀秀來個粉紅TOUCH,我的相機就在那摸上去的剎那顯示記憶體已滿我靠。 

Talk Time (3) 
看過字幕就忘我哭。 
記得最深刻的就是秀秀用中文問候:你們開心嗎?你爸爸媽媽身體好嗎? 
秀秀啊要不要這麼搶你在中哥的台詞啊。又勾我回憶了哭。


Fallen Leaves
這首真的爆音響了音效超差。我都擔心他們的耳朵受不受的了。
然後我好期待的螢光棒應援終究沒成功啊。
這首歌很有意義,是秀秀去年來台SC時在飯店寫出來的。
我想是很多人沒看應援影片吧,明明有些人都做到了,有些卻完全沒配合到,傷心。
必紅眼眶啊這首。


Boy's Letter
這首印象比較強烈的就是背景動畫了吧。
是一個女生。然後,我忘了。


You're
在在一開始就華麗忘詞XDD
四籃簽名球開丟,太遠了所以我先搶彩帶再說。
簽名球啊我什麼時候才拿得到啊。


Get Out
噢噢這首歌的鋪陳整個心電圖動畫啊,很震撼的音效。
我愛三隻這一系列T上頭印紅色JYJ
天哥的長袖外套脫下來竟然是掉嘎。
金導又跪下來飆歌了,然後靜電又是三人裡面最嚴重,整個刺蝟頭超級可愛。
天哥的FUCK YOU 我錄得超級清楚笑死我了。


Empty (remix)
金在在啊你又婆媽地把紅格子外套綁在腰上蓋屁屁了,日三巡的時候你不也這麼婆媽嗎我哭。
秀秀又單手倒立了帥氣啊。
白色紙片雪花飄。
三隻唱歌跳舞火力全開,這是經典了啦。
Let it go!』真的全場賣命嘶吼了。



喊安可的時候,全場的紅海依舊美麗,每個人都不斷的喊著
JYJJYJ
知道那樣的場景有讓我多感動多驕傲。
知道那樣的吶喊有讓我多心疼多懷念。


Encore

In Heaven
動畫背景很有感覺,尤其,我最愛他們三個圍一起的那邊了。
該死的工作人員一定要在那個時候給我走回來緊迫盯人嗎該死。
淚腺在這首好容易崩。
秀對唱的瞬間,讓我整個Love in the ice帶入。
我不過是想念允在對唱,中間隔了個沈小餅罷了。
雖然這首是在在寫給朴龍河的,但它真的是神曲,戀人間的神曲



Ending:
場內燈打開了,完全沒辦法錄。
整個看台的人全部起身舉應援 
JYJ다시 시작(再次開始)。
三隻拉著手謝幕,完全鼻酸。
坦白說這一段我沒辦法把舞台看得很清楚,前面一個個大頭真的太擋視線。
吶看到你們的表情,你們好感動了對吧。
秀秀先有小小聲的唸出來,在在的麥克風舉在嘴邊久久沒辦法說話。
三隻紅著眼眶,可是你們的笑容在淚水中好真切,就算眼睛淚水模糊了,我們的愛已經在你們心裡了對吧。
天天,謝謝你最後那無遲疑的一喊
JYJ다시 시작
我想你們都明白,秀秀落葉裡的歌詞所要表達的是什麼意義。
最後進幕後的前一秒,在在的手環上了天哥噢。
三隻不斷說謝謝,永遠都是這樣愛護飯的好孩子啊。

21 :45落幕
大螢幕上金導給台北場的仙的留言:
我如痴的想你們!!我們下次再見!!


工作人員整個守在出口不斷問著:誰剛剛有拍照的?
表情相當兇狠啊我超挫。
把相機照樣放短褲口袋頭也不回得衝出門口。
搭手扶梯下樓看到前面兩位日飯手裡拿簽名球。
硬是用彆腳的英文請他們借我拍照。
簽名球是天哥的呦。(那兩位日飯似乎還認不出來是誰的簽名我汗)



好啦~
110423ˇˇˇJYJ亞巡台北場後記ˇˇˇ
就扯到這裡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onc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