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買票那天就開始折騰。

都不想回憶站在ibon前看著畫面不斷跑著稍候三十秒有多心死,點進去了三次也買不到想要的坐票苦逼到想撞牆,當然還有蠢到不行的,在八點多過後去印了張站票出來,回家馬上想巴死自己。

究竟是在衝動什麼TATT完蛋一碰上男人的事我就完全失心瘋到一個連自己都不認識自己的程度啊明明就滄桑到一個不行了我果然還是小少女嗎靠。

 

精神完全緊繃。當天挖了一張坐票出來(就我現在這張),挖完都跟親估確認好匯款了,洗個澡出來竟收到有另一位親估要讓一張4500第十排的票給我。

老天一定是在作弄我。

就像上次卡了五張浩珉的票差點無法從台北回來一樣,這次又來個挑戰,老了禁不起玩笑了後知後覺發現這次不給退票。

媽的這件事跟年代盧很久跟主辦催很久,細節不想談了太可怕太心驚了。

帳搞得亂七八糟身體搞得亂七八糟姨媽來亂連考試也開始發瘋作怪是幹嘛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嗎。

母親節13號一過到北鼻FM,整整10天的期待,5個考試等著砍。

 


23號當天胡亂把稅法填完,老實說22號考中會就已經夠無力了,完全無法集中精神。

捱到十點半收卷,收拾東西果斷翹了,難以想像要是老師不讓走要如何是好。

原本要搭下午一點的國光,翹了課趕去眼睜睜看著十一點的車在我面前開走,這下注定也只能搭十二點的,一個7-11的飯糰,成了我這一天唯一進肚子裡的東西。

 

上了車果真昏昏欲睡。

可是一直不敢放膽睡,因為後面坐了個外國老先生,嘟嚷著音節黏一塊聽都聽不懂的英文,可怕的是口中還不斷操著FUCK

是的我很害怕會有可怕的東西會從後座的方向潑過來。

幸好他老兄在台中下車了。

 

 

我以為,我會在去FM的過程中很緊張很緊張。

可是一到了台北,這是落地生根的感覺嗎,有種,很踏實很實在的氛圍。

也許是因為北鼻很會挑日子,台北的天氣很棒,陽光不大卻很溫暖,雲層不厚還帶著風。

 

五點多一到台北車站,馬上往地下街的誠品書店而去。

跟去年年底比起來還真是差太多,要是時間來得及還真想逛逛。

抽出了《疼痛,才叫青春》,排了很久才結完帳,又趕忙搭板南線到市政府站。

一直想著要把這本書帶進場,好吧我承認這樣又是發瘋因子在作怪,可是就是覺得這樣很有意義罷了。

 

 

出了市政府站直接招計程車,確實聽說走路走十分鐘應該就能到,不過沒時間想那麼多了。

計程車司機大哥人不錯,老天為何台北的跳表計價是從70元開始太便宜了吧,看看高雄貴成什麼樣該死啊。咻一下就到ATT了也太近XDDDD屁屁都還沒坐熱啊。

又是在側面排隊啊,哇嗚被站票的人數驚訝到,辛苦了真的幸好我退了站票啊。

然後現在是怎樣為何有站子在發的應援物是綠色的拜託一定要這樣噁心人家嗎。真是的這些人腦子想什麼究竟是多愛豌豆多愛韭菜田啊。

大哥昨天跑車都特地去噴成紅色的官方螢光棒也是紅色的,紅海完勝絕對所以少沒自覺了好不你們這些傢伙。

 

一開始一直找不到官方螢光棒在哪賣真心慌張,究竟不起眼還是被人群擋光光了這樣,總之賣官方螢光棒的小攤子旁立了很大一個便利貼板,隨隨便便瞄過去嗯嗯上面幾乎都畫了大象啊還有邪教飯也很給力。

 

螢光棒是憑票買的,挺漂亮的,想說要真沒買到我不就要拿著兩隻的日巡螢光棒揮整場了(毆)

然後不知不覺都六點了站票的還沒要進場的意思耶,所以現在連坐票的都很愜意完全沒要上去的意思。

在樓下坐了一下子後來太無聊了我就進ATT了想說上去看看狀況,一上去六樓手扶梯口就有仙后站在發手幅,隊伍也不是排得很長,想說乾脆下去晃晃再上來反正也不急進場,不過工作人員就指示我站定一個點排隊了。

排隊的時候聽到一個日本大叔年約三十到四十之間吧,他說OHTOHOSHINKI!!!!!!!!老天我淚都要飆出來了好不好。

 

然後又聽到工作人員說什麼要帶上來了,要從樓梯間帶,哇勒不會是說那些站票的吧?老天要爬七樓耶這是一大苦頭啊都還沒見到大哥就……(事後證實確實是如此,站票妹子的後記都很悲憤)

七點多終於讓我們上去了,一爬上沒電的手扶梯轉彎後,整面牆都是北鼻那萌死人的問候視頻啊啊啊搶鏡的天哥跟小可愛咻咻都在啊啊啊太讓人興奮了。

 

 

讓工作人員撕完票根先放眼七樓平面,夭壽那站區也太遠,站區不愧是戰區!!!!!!!!

果不其然這場子小得就鵪鶉蛋等級罷了,可我一上了八樓看了我的3500坐區那一整個叫悲憤。媽的這也太超過了這距離太讓人無法冷靜,跟想像中差個十萬八千里。

 

莫名的原先說好側面的4200怎麼會跑來3500區的前兩排?我就覺得奇怪我當初挖這票的時候親估明明跟我說這座區共十二排,怎我第九排會變成是倒數第二排而不是倒數第四排,媽的主辦這樣騙很大很要不得知道不。那大螢幕是怎樣還被打燈機遮了個一大半是要我看在中哥的頭被截掉額頭以上部份是不是啊啊啊啊。

 

 

好吧至少附近的親估都很不錯,開場前氣氛都被他們帶起來了,同是團飯又是允在飯要我不嗨也難而且都是很瘋狂的傢伙啊太溫馨了好不。

我不會說旁邊的談論允在一整個無下限讓我憋笑憋到肚子好痛XDDDD

接著說說FM吧。腦海中不停跟北鼻對話,嗶啵~~北鼻我的腦波你接收到了沒啊。

 

______________FM START______________


小走神之際開場,知道主持人是大好人後放下心了,這個人很溫暖的,會帶給你很大安全感的。想著如果你很輕鬆的度過了這樣的夜晚,看到了這麼多台灣飯的愛,一定,會為你帶來力量的對吧。

 

直到看見你緩緩走出黑幕出現在舞台上,我才知道光這樣靜靜看著你,就好篤定。

我也不知道為何會有那樣的感覺,可是比起去年生日在小巨蛋看你,對於我們之間,我多了很多體悟,也許是成長了,但能肯定,這跟我篤定地愛你,有更大的關係。

 

我想起了去年的慌張,對比現在只是靜靜看著你就萬分自信,知道嗎,我覺得非常非常的開心。

 

 

守護你讓我很措手不及啊,沒想過一開場就唱的,能感覺到你還沒平復緊張感,卻努力要把這首歌給唱得悠柔溫暖。究竟是你守護我還是我守護你呢,在你唱歌的這三分鐘之間,我想起這樣的問題,我不急著找答案,因為答案早就放在我心裡了,誰守護誰,又有麼關係呢?

 

也許是我太過敏感也說不定,這是個很奇怪的感覺,有那麼一個恍惚,我發現你的聲音不大一樣了。那種不很渾厚卻也不單薄的聲音,去哪裡了呢?親愛的別緊張啊,我們是那樣愛著你。

 

 

今天的服裝跟車本記者發布會那件一樣吧,很乾淨很俐落,洞洞褲和靴子完全大愛,這樣雖然很犯規可是想想這是你給台灣場很大的福利,兩個小時隨時都能盯著你的白花花小細腳嘛XDD

頭髮就不多作評論,看久了好像也就適應了,不過因為把下顎線條都露出來了,側顏也很精緻,就原諒你這復古的大旁分吧。

和旁邊的飯們一開始就喊叫個像沒煞車的火車頭,右手邊的姨母還說小心你們中場就沒聲了要不要來兩粒口香糖,姨母超可愛的啊。

 

今天的你,完全小朋友啊。不愧是我們金三歲。

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到男飯啊,應該讓全場的男飯喊一下的,隔我兩個座位的男飯表現得很棒噢。

來台灣就想把你餵胖一點,你這傢伙單薄得太讓人心驚了,會不會一陣風就把你吹走了啊。

 

 

看到你很害羞跟台下打招呼,很想衝過去抱抱你,因為你的小表情太過可愛,讓今天的ATT頓時亮了起來。不要嫌棄問候大家的爸爸媽媽啊,要知道這是你與大家的共同記憶,因為記在心底了,才不斷想聽你親口說說呀。怎麼樣被台灣飯的韓文功力驚訝到了吧,大家都很努力愛你,知道不。

 

被你的小媳婦萌到無法自己。這就是本質,多變的你永遠也看不夠啊。

和台下的飯零時差互動也很棒,和大好人的互動更是棒到讓我不得不好好誇讚,這親估真是當對來著,看你又是送美金互打大腿翻他小白眼給他一個大燦爛笑顏,就算是忌妒還是很感動你們有這樣的緣分。

 

我能說我還記得去年年底浩珉來台進棚和大好人錄了那麼一段JK,所以在開場後得知他是今晚的主持人我很感動嘛。我想,他一定都把這些事,全部看在眼裡,因為那傢伙可是不折不扣的仙后啊他親自跟浩珉說過還握了手擁抱的啊。

 

 

看到那堆保健藥品,心臟很難受,看到你難掩疲憊,帶著紅紅血絲的眼眸,輕飄飄的小身板,嘶啞的嗓子,蒼白的臉,已不能只用心疼形容。

吶吶,你什麼時候還我一個元氣滿滿健康一百的金在中TATTT

 

能親眼看見你伏地挺身,也真夠難得。

那些能被你欽點上台的飯,真心真心羨慕又忌妒,想想我愛你愛了那麼久,卻連個三十公分的距離擦身而過都求不得。

所以當我得知隔四個座位被抽中的那個親估是朋友的朋友時,心臟很痛知道不。

可是能在不到兩小時的FM靜靜地看著你,滿滿的整場都是你,又覺得值了。

果然註定要被你吃得死死的,萬劫不復。

我連要告訴你的話都想好了說,要是有機會,你還願不願意聽我說?

 

 

你今天是真的要把台灣飯的鼻血全殺光是不?剛剛的西裝外套展現了俐落與帥氣,所以現在要開始走誘惑路線了是吧。這什麼斜肩黑背心,還在想你是不是穿太急,還有當你背對台下的時候知不知道自己會被吃掉啊,薄紗長外套後是隱約的腰線,令人心驚膽顫一折就斷的腰線。

吶吶,你什麼時候還我一個腰間肉肉臉頰肉肉的金在中TATTT

 

看你畫圖各種有趣。

小表情可不可以別那麼多,你這樣讓我眼神很難離開你的臉啊。

故意讓人無法移開視線的,你夠了噢。

 

應援影片,很感動。

有種澀澀的感覺,充斥心口,累積了太多想念太多不敢說,被現在莫名其妙的圈飯搞得心情一蹋糊塗。可是不就是這樣嗎,不過就是這樣秉著簡單的初心,我想還是有很多人跟我一樣,默默流淚,默默祈願,默默相伴,執守不棄。

你要的睫毛,比你想像中還要堅定,他們不畏刮風下雨,只畏你感受不到獨自受罪。

你要的睫毛,就在這裡。

 

 

暖男如你。

告訴我為什麼要站起來拉褲子吧,你這樣簡直是誘人犯罪,早都看光光了啦拉也沒用了。

能現場聽你清唱NO GAIN,真的很棒很棒,沒想過你會唱這麼長的,唱得比唯一一次在日本三人見面會上唱得還要長,還要更惹人心癢癢。小嘴嚅嚅哼著BABY GIRL~太萌太可愛了差點爆衝啊啊。

知不知道那聲嘆息聲很性感啊,就那麼害羞啊再心虛啊都要笑場了吧你。

 

為了你的音樂只下了四個音,我已經瞪大眼睛難以置信自己腦中敲出的三個字,旁邊的親估還恍惚地問著這這這是哪首,我完全不加思索脫口而出是為了你。老天原來這旋律已經根深蒂固,

我是有栽多深在這情結裡頭?

姨母聽到我說是為了你她突然很高興地歡呼了一聲,我一直以為她很淡定啊XDDD

 

這首為了你,我曾經這麼認為,有生之年,我不可能親耳聽見你唱了。

可是你的表情讓我突然覺得很孤寂。

心還很疼嗎?想問問你。那年三個人的東京巨蛋,你一個人的為了你,那時候你的眼睛泛著淚光,焦距不明,今天,隔了近兩年再唱這首歌,難過,有沒有少了那麼一點呢?

會好起來的知道嗎?要相信他,也相信你。

 

 

只能從大螢幕才能看到的紅海,ATT場地的缺點啊。

不過你一定都在台上看的很清楚,迷途的小豌豆就甭放在心上吧那是壞孩子啊。

是你說下次來就不會那麼害羞了,是你說下次的噢,你許下次相逢,我就去看你。

握整場手不好嗎,還是說你餓了吧,好好去慶功,然後回飯店好好休息吧。

你有聽到飯喊著卡機嘛嗎?有看到大家都閃著淚光嗎?

看你慢慢走進後台,感到很寂寞啊知道不。時間就停在這一秒不好嗎,你也會和我們一樣寂寞嗎?

有生之年,狹路相逢。

有生之年,你我的有生之年,還要繼續這樣溫暖踏實地走下去,打勾勾。

謝謝你如此喜歡台灣。


2012-05-23 21.39.43   

甩張散場ATT全景圖


______________FM THE END______________


接下來抱怨時間。

要收尾的時候要被舞台上直射八樓的強光給射瞎了好嗎,一道道白光不斷,躲都沒地方躲,當時完全冒火啊,燈控的要不你和我們換位子體會看看吧。不是說各種位置啦視線啦燈光啦都有現場勘察了嘛還這樣搞啥飛機啊都墜機了啦。然後再抱怨一個最大的問題,音響是出毛病了嗎,整場下來台上的不管是大好人還是在中哥還是翻譯大叔的聲音都好小聲啊。

 


訝異工作人員沒趕人離場。

大家都捨不得離去啊,心裡被堵得慌,覺得空空的,被帶走了什麼一樣。

這時候果然是需要打電話抒發情緒。

散場就一個出口,堵個老半天啊。

還想說怎會堵得如此誇張,原來是因為還要領海報啊。主辦在這方面還真是用心,還事先用橡皮筋捆好了再憑票一人領一張。搭手扶梯下樓人爆多很擠很危險,好吧堵這麼久不能怪你們。

 

最後還是搭小黃回市政府站啊。司機大哥超好奇問了我,啊今天是有活動嘛是去看誰啊,果然是因為已經來回載很多飯了啊。

我說在中,東神的金在中。我是真的沒經過思考就脫口,連自己都被自己嚇到。

 

 

原先結束後還想去西門町晃晃的不過因為在ATT困太久了所以作罷。

哈哈果真是喊到沒聲啊猛灌水喉龍還是乾乾痛痛的。

搭了十一點十五的國光打道回府。老天隔天還要上重課。

完全難以入眠。再把剛剛拍到的東西放出來看,看著看著不自覺就覺得很溫暖很淚點。

如果再錯過了,難以想像。

 

iPod在場內就搞到沒電,相機也快瀕臨關機危機,剩下的手機也挺不樂觀的不過還是想翻點東西看看。

手賤竟去翻日三巡全場看啊老天要不要這樣,果然看著看著果斷淚崩。

吶,我們什麼時候重逢?

看完了也哭夠了,24號的凌晨兩點,晚安。(中途停靠台中站)

 

24號的凌晨三點半,司機亮全車大燈差點跳起來找司機打架去,才到高雄而已你亮大燈幹嘛,然後一路亮回屏東這樣很浪費電好不好拜託你熄燈讓我睡覺。

24號的凌晨三點五十分,被扔下車了,睜著迷濛雙眼去牽車然後迎著刺骨的冷風龜速騎回去。那個時候邊騎車邊控訴,你媽金大頭你吃飽飽在飯店睡得可真香,老娘迎著冷風一整個度估危險騎車啊啊啊還我青春啊我黑眼圈已經要讓熊貓認親都不成問題了啊。

 

 

洗完澡搞定一切四點四十分,躺上床完全無睡意欸老天瞌睡蟲忘記找上我了怎辦。

媽的別再想FM的細節了腦袋瓜我求求你。

ㄎㄅ天慢慢轉亮了究竟還要不要睡啊我可以打昏自己嘛。

瞄了眼手機,六點,很好我有了睡意,你的早安是我的晚安。

 

早上八點半跳起來嚇死啊賀我八點中會課啊!!!!!!!

太好了在中北鼻我要向你報告,為了你,我睡了僅僅三小時,你很好。

吶吶,你什麼時候還我一個青春無敵的我TAT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onc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