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子比想像中遠,有點小難過,不過不打緊,一想到能呼吸同一個小小場館的空氣,酷到一個不行。】

【我右手邊是姨母飯,左手邊一個四人T字小圈圈皆是團子邪教飯,小圈圈中和我隔兩個位子的那個還是男飯。然後正後方是前線。

【從七點多坐定到FM正式開場前,一直都光明正大看著左手邊的親估用HTC流暢播放著五個人各式各樣的影片,笑得非常開心。】

HAHA SONG、SBS歌謠大戰五人露背、允浩跳舞、有天Tio CF、昌珉險些滑倒偷笑、俊秀Tarantallegra…在中今天機場、推特、進ATT…

【螢光棒很簡單,卻也很適合乾淨的你。】

【雖然重到一個可以,望遠鏡真是帶對了。】

【位子可能不是距離很近,視野也可能不是那麼完美,可站在舞台上的你,一切值得。】

 2012-05-23 17.54.51 2012-05-23 19.24.17   

第九排說難聽點根本是倒數第二排TATTT大螢幕的上頭擋了一整排打燈機好不......


***以下有對話框的部分,大好人簡稱『大』,在中簡稱『在』。***

 

 

在超過740,想著可能會延一下下還在小神遊之際,一頭黃毛的大好人出來了。
噢噢這尖叫聲不錯XDDD大好人當主持才有質量好不……

一開始大好人先說了在中開出很亮眼的成績單,問候了樓下樓上的歌迷,問可不可以遵守秩序把手機相機收起來,ARE YOU READY…

接著是VCR。(BGMGET OUT)有樂天、NII…噢噢都有和把跟天天跟咻咻的互動抓進來讚。

一片尖叫聲中,那個小孩就慢慢踱出來了。(大好人已經整個被無視掉了XDD根本聽不見他又說了啥

 

 

【守護你】

一出場還沒把在中的造型消化完畢,他就已經開始獻唱守護你了。(急著把手幅挖出來

 啊啊被這種歌聲包圍的感覺真好北鼻現場啊現場距上次423已經一年一個月了

 (在這裡要小小聲的說句,幸好台灣場的尖叫懂得適可而止,大部分都能在在中開始唱後兩三秒內就停止,中間也不太會有干擾的呼喊出現不然我真的會想殺人!!!不過大螢幕出現了迷途綠豌豆噢想幹麻啊旁邊的快果斷呼死她好吧

 

大哥很緊張,穩定度還可行。TT北鼻你的高音TATTT破了了了

 

    

 

MC 1

 안녕하세요~你好嗎?我是在中!」←此人完全靦腆小表情完全秒死人。

 

今天的髮型很復古啊,也太太太旁分了雖然是我愛的黑毛可是你這樣是要花輪還是XDDD是因為髮線還沒辦法消除才用這個髮型的吧?嗯看那瀏海等等一定會遮眼睛(哭)
簡單的白VT+黑色西裝外套,露腿可以相當期待的洞洞褲+黑色短靴(靴子真的真的真的太適合他了,把北鼻的細腿裹得更有線條了)。

 比起一般人還是太白,兩手握麥克風簡直犯規,重點是又更瘦了,從側面看更心驚TATTTT

01  


這孩子繼續問候大家過得好嘛之類的。

然後是台下的飯沒等翻譯大叔翻譯就回答了他的問題,大哥一開始露出相當吃驚的表情萌翻了,不過他很快就習慣了,這孩子一定在想說台灣飯的韓文真好XDD一聲聲『』完全不猶豫啊。(等等幫翻譯叫計程車好了

然後北鼻跑去舞台前方拿了水喝,仰頭那脖子線條,非常美。

果然洞洞褲就是要坐下來才有看頭!!!大哥兩條腿直接撐在椅槓上啊這就是少女心嘛白花花的腿真是太、養、眼、了!!!!!!!!!小孩不時把兩手乖巧地放在膝蓋上,殺傷力MAX!!!!!!!!


大:我記得之前他來台灣的時候都會問候一下爸爸媽媽。(這梗永遠用不膩。)

結果這孩子竟然伸長了右手打了大好人啊啊啊完全小朋友啊啊啊啊!!!!!!!!!
邊嘟嚷著每次都讓我這麼做委屈小表情又出來炸人還是乖巧地開口:「你爸爸媽媽身體好嗎?」(怪腔怪調的你是故意的吧XDD無賴XDDD

 

接下來這人完全害羞完全小媳婦不斷併著兩條腿在椅槓上左晃右擺,還給我摳褲子啊啊啊啊啊。(除了各位少女心花怒放外隔兩個位子的男飯已經炸開了XDDDD

 

在:「隔了一年….這次一個人來特別開心。」(我們這區全部異口同聲:是特別害羞吧你!)

被大好人問到在後台喝到歌迷準備的珍珠奶茶的時候來勁了,說特別喜歡珍珠,不停的握著吸管在那麼大一杯(還用手比了到底多大杯XDDD)的奶茶裡找珍珠,偏偏珍珠都上不來倒是喝了一堆奶茶撐死他了XDDD(還摸了摸肚子表示嘟嘟嚷嚷真的飽到了

 

再來又問他來台灣有沒有想吃什麼,想了很久還是嗯不出個所以然下面的飯就開始給意見了。

聽到飯喊小籠包他搖了搖頭,說是太常吃了,最近忙體力不夠想吃點對男人好一點的東西XDD

大好人直接推薦華西街的蛇湯,不過大哥直皺眉還驚訝到還不斷結巴重複:「蛇…!!!???…!!!???」(啊你不都說韓國也有類似的東西那還這麼驚訝幹嘛啦)還幫他問台下的飯說好不好吃。(台下的你們一大群女人竟然都一致回答好吃啊大哥會嚇死的XDDD
大:「下次你來台灣我偷偷帶你去。」
結果大哥吐槽:「下面的飯表情看起來沒有那麼好吃啊。」(擺明是嫌棄了吧你XDDD

 

北鼻緊張的時候會下意識摸摸脖子後面,軟軟的小髮腳太可愛了,可不可以讓我抓一下小髮腳啊一下下就好了啊啊啊啊。

被問到大家有看《守護BOSS》嘛,還搞有看的舉手這下紅海超美了吧。

翻譯大哥保險絲被燒斷了嗎守護BOSS翻不出來,支支吾吾尷尬地看了大好人,台下飯們直接幫他翻譯啊我汗死。

 

也問了《Dr.Jin》,大哥說因為古裝要把頭髮束起來(用手比了在頭上抓一把),帶了頭套的關係膚色會變得不一樣。(大好人還比了右邊的古裝橫幅給他看,他害羞笑了。)又說還不太習慣穿古裝。

大:「姐姐不是開韓服店的嗎?應該熟悉了才對啊。」

在:「普通韓服跟古裝劇的還是有差別。」

大:「今天從韓國飛來一直在飛機上睡覺吧?」

在:「~」(弱弱的下面的都笑死了)

 

【包包大公開】

接著大好人說:「我可不可以私下問你一件事(這是私下嗎XDDD)我看你包包好大一包還好重耶好好奇裝了什麼噢。」

噢噢噢噢大哥的第一反應就是又超級無敵自然的打了大好人的腿啊啊啊啊我羨慕啊!!!!!!!!!!!!

大好人真是仙后肚裡的蛔蟲XDDD我們想什麼都逃不過他啊簡直了!!!!!直接無視腳本『私下』要求!!!!!!!!!


我們北鼻一臉無奈又慌張還不停在台上扭來扭去時,經紀人已經直接把包給拎出來了啊我要笑死了啊啊啊!!!!!!!北鼻一臉奈ㄟ安捏養老鼠咬布袋的小表情要萌死了XDDD經紀人有前途!!!!!!!!

就算大好人還嚷著:「可不可以看?」徵求大哥允許,但他的眼神已經透露我已經準備好動手拆解了啊!!!!!!!!
來來來,工作人員把桌子抬出來後我們就來看看裡面有何違禁物品吧,看大哥緊張成這樣裡面是放了某人照片嗎(我不會說我們這區已經開始拉哩拉雜列出任何有可能的讓我們挖穿鼻孔的東西了。)黑色的包很配大哥。

 

墨鏡、iPad、皮夾(大:哇這麼大啊)耳機、香水(大:我可以借噴一下嗎? 飯:安堆!!!!!!! 大哥直接兩手作勢請吧TATT

這時大哥翻包的手停下來了,大好人馬上嚷著還有還有啊我剛看是很重又很大啊(噴完香水就忘了香水主人是誰XDD

TATT這就是北鼻不想讓我們發現的東西嗎TATT保護關節的藥、保肝藥(沈昌昌的肝功能TT←誰懂我快舉手TATT)、深海魚油(可惡太心疼了好嗎親愛的已然變成藥罐子了

大:「這不是工作人員帶就好了嗎?(後來知道好像是他在機上買的。)每天都要吃這三樣?」

在:「每天都吃,而且今天有少帶了。拍戲的時候沒時間可以吃飯」(這樣折騰你已經要被風吹走了知不知道啊TATTTTTT
大好人還有問他東西都是黑色的耶是不是喜歡黑色這樣。

 70e74d3cgw1dtfnq7eah6j  70e74d3cgw1dtfnrbxc8uj  

 

接著大好人想看皮夾了XDD大哥急忙抓過來檢查有沒有裝了什麼不妥的東西XDDD檢查時的小表情可以不要這麼秒人嘛!!!!!又是挑眉睜大眼又是咬嘴唇擺擺手比OK自信的笑了啊啊啊!!!!!!!!

大:「裡面都沒有台幣啊」(一定不會有啊

 

然後大哥小嘟嘴驕傲地遞了張卡給大好人。
大:「哇這是超厲害的人才有的卡,不是誰都可以辦得下來的。」(中途還意識到自己旁邊就是那個很厲害的人看了看大哥哇了好大一聲XDD都說是美國運通卡了咩
然後大哥又拿了護照出來,大哥先是驚慌大好人開始翻起護照行為還吐了舌頭,徵求同意後大好人就公開了照片給大夥看,看這俐落的短髮造型大概是車本時期(?),老實說大螢幕焦距沒抓好真的看不清楚這樣。

聽到大家直嚷嚷說看不見後大好人直接吼道:「好啦本人在這裡幹嘛看照片!」XDDDD


接下來還要借電話XDDD大哥果真聰明來個調虎離山計,馬上遞了兩塊美金給大好人。(大好人你就因為這樣被轉移了注意力啊啊啊啊!!!!!!!

還說那是會帶來幸運的呢,大好人直接說可以在上面簽名嘛,大哥阿莎力點點頭比了OK

大:「大家不要羨慕,親估來的~」(←你跩屁XDDD)大哥一聽馬上笑得超開心的XDDD

大好人一邊搖著美金一邊嚷著不好意思啊今天把你的東西這樣拿出來,還不忘問飯說「你們愛看嗎?」「脫稿演出OK嗎?」飯們那OK一出口大哥就無奈笑瞇眼還擦汗啊XDDD

 

大好人每還在中一次藥就嚷:「藥要記得吃噢。身體要顧好噢。因為要跳舞你的膝蓋重要噢。」(這時候大歌的表情真的真的很可愛,感到很溫暖對吧。)大好人最後舉了美金說謝謝你的兩塊美金,說要許願希望JYJ快點再來台灣等等等。(這部分翻譯又卡帶翻不出來了

大好人不愧是大仙后大團飯不管何時RP都是如此爆爆爆爆爆!!!!!!!!!!!!!!!!!!!!!!!!


 

【比手畫腳】

大哥開始抽十個人上台了,不過我說大哥你是在挑什麼XDDD就這樣一把抓起來然後把不喜歡的扔回箱子裡,看起來很像在對發票啊

(討厭我可以說看到有兩個日飯被抽上去心中很鬱卒嗎,有錢有通道來台看大哥,又能在一群台灣飯中爆RP…)然後大好人還用日語簡單和日飯講解規則,用力舉手還『嗯!』太好笑了,還不忘請示大哥這樣懂嗎(日文)。大哥說懂(日文)

(然後我要在這邊對在中哥發飆一下!!!北鼻你太過份了怎盡抽45004200的,還都是第一排啊三排啊五排啊TATTT那些人的RP已經夠了都離你那樣近了你要為不能這麼近距離看你的飯著想啊!!!!!!!!!!!!!!

1.

大哥先是往右側擺了個〝┘〞再比個YA,左側接著擺了個什麼這題站側面比,台下正面的大夥也看不出個所以然吧(汗)果真就只有台上的飯能猜出答案:JYJ

 

2.

一看完題目大哥立馬單膝跪下開始擺舉啞鈴的動作。(這個一定是『健身』啊拜託台上的還在那邊舉重、啞鈴慢慢猜老娘都要急死了!!!!!!)然後大哥就開始做伏地挺身了XDDD(好吧幸好台上猜得慢不然就看不到這個動作了。)

 

那小身板那小細腰那小細腿就這樣肆無忌憚在台上秀線條秒得我一臉鼻血了。而且那動作標準得很,都是一、直、線啊啊啊果然平時都有在練。大概做了五下那孩子又再次單膝跪地擺舉啞鈴姿勢,好吧終於有人猜對了XDDD(要是再沒有答案我很好奇大哥會出什麼招。)

 

3.

這題大好人說是在中本身就有的,大哥一看完就唔嘴笑。台上台下可是你看我我看你啊,這個範圍還真!!!!!!這動作一出來更是腦袋塞漿糊啊

一開始他手托下巴,一下子就笑場了,然後一會兒比七擺下巴,一會兒撩頭髮,挑眉眼神送閃光,撩衣服走痞子流氓步,最後還單腳踩上舞台邊的打燈裝沉思狀。結果台上的搶答不外乎什麼裝酷、耍帥、裝可愛我自認更絕的是王子病這個答案笑噴我了好嗎XDDD好啦沒人猜對公布答案:『花美男』,台下頓時「哦~~~」,然後這小孩就開始在舞台上開始當起花美男,一堆表情跟動作真是不害臊啊。

 

4.

接著大哥擺了個手指在彈琴的姿勢,答案是:『鋼琴』

 

5.

大好人不小心一個手滑把答案亮出來了,答案是:『自由式』
就算台下知道了答案還是阻止不了大哥的表演慾啊。

大哥先是深呼吸直直站著,然後彎下了腰,直起後被唱名似的揮揮手,然後再彎下腰直視前方,接著就做了舉高右手預備跳水的姿勢,跳了水後就開始游自由式,從舞台左側遊到了右側,然後再遊回來。後知後覺做完整套才感到害羞的北鼻還竄到黑幕後去躲了一下XDDD

雖然這題已經不能猜了,不過大好人說台上有兩名日飯看不懂中文所以要讓她們猜一下(不~~~下面的不爽了噢!!!!!

之後日飯猜了很久一直講不出來這是什麼游泳式,然後貌似是兩個人說出答案的時機差不多,大好人還在傷腦筋該給誰,她們就禮讓完畢了。

 

6.

這一題讓在中看完題目不知所措啊XDDDD大好人還跟他說安啦這你一定有的。就看到我們大哥很害羞的笑著撩開黑色西裝外套露出裹著白色T的小細腰,馬上有人搶答:『腹肌』

接著大夥就開始起鬨:「露一下!露一下!」,大哥雙手抱腰左晃右擺很害羞很困擾的說最近身體差狀況不是很好,不過台下馬上回他:「괜찮아괜찮아!」

大:「ㄟ你們到底是不是他的歌迷啊?」(沒辦法私心來著擋也擋不住XDDD
大哥說:「就一秒!」←反覆強調XDD(扭捏了再久還是注定要露的大哥你死心吧。)
大:「那我就不打擾了!」(馬上退到舞台後方一點的位置。)

然後白花花的腰線就被看光光了XDDD(在此再抱怨一下,大哥你站側面拉衣服西裝外套擋住我就只看到那一小片腰啊!!!!!!!!!!!回家看視頻才知道你露得如此高調還露點點啊!!!!!!!!!!每次害羞說不露結果一拉就拉很高你是故意的啊啊鼻血你就盡情奔放去吧。)

6b5fd758jw1dtangkirc7g   

放完血大哥再度害羞躲回後台,出來後又認不住打了大好人洩憤XDDDD

大:「這是我被歌手打最多的一次。」(你根本樂在其中,多少人羨慕你啊TATTT

 

(忘了後來在哪一段在中又打了大好人,大好人說你都打我那麼多下了那我也要打回來,然後兩個幼稚小朋友就開始互打XDDDDD

 

這環節沒猜對的飯就跟大哥握手然後下台,猜對的飯可以跟大哥握手加合拍立可拍。

這些上台的妹子上輩子肯定是拯救世界去了TATTT和大哥合影還能被靠頭又搭肩啊啊啊啊啊!!!!!!!!!!這就是只要讓我做一天(一張立可拍時間)你溫暖的睡床(搭肩伴)啊!!!!!!!!!

 

在此我要大哭特哭有個隔了我四個位子的親估被抽中了TATTT事後才知道是朋友的朋友啊媽媽咪呀這什麼世界啊老天爺我激動到一個獨愴然而涕下啊啊啊~~~~~她回位子上後整小區分照片看啊!!!!!!!!

最後拍照的黃髮親估穿的是浩珉TONE日巡的外套+在中T啊。知道不這就是團飯的威力啊我的團飯魂炸裂裂裂裂!!!!!!!!


【便利貼大看板歌迷提問】

(這板子剛在樓下買官方螢光棒的的時候順便瞄了幾眼,嗯,關於某人的部分挺多的。不過拿上台前工作人員肯定是清理過了所以咳咳
(聽說還有人在樓下就偷撕便利貼是吧,品德有待勘查啊這是台灣場紅海場請自制一下好嗎!!!!!!!) 

大好人開始幫大哥挑問題啦。說挑五題問。

 

Q1:洗澡順序?

A:洗頭→護髮→刷牙→沖頭髮→洗臉→洗全身

(這孩子太可愛了每一個步驟都用手比出來了!!!!!!

大:會花很多時間嗎?
在:很快啦。

 

Q2:如果你遇見生日和情人節同一天的女孩,你會送什麼樣的禮物?

(這問題被寫在來台前一天在中推特打哈欠九宮格中,整大面便利貼裡面一整個超明顯好不。好詐好詐啊啊啊!!!!!!

大哥明顯苦惱很久,那小臉糾結的啊小孩乖可以不用這麼認真啦。(大哥就是認真的暖男啊。)
A
:會送對方需要的禮物。(大哥講了很多我只挑重點。)

 

Q3:為什麼喜歡大象?

(北鼻說起大象手就開始比了起來,小手繞呀繞呀的。)

A:第一次去泰國的時候被問到喜不喜歡大象,當時回答喜歡,結果這些年就不斷收到有關於大象的禮物,家裡都是大象。

(大好人說著說著還開始指了台下超多的大象給大哥看,小孩還真的跟著看得相當認真,眼睛亮亮的很漂亮。)
在:「(指了台下的大象玩偶)那個大象娃娃家裡有三十個了。」
大:「應該最近又會賣得特別好,因為他人來台灣了。」

   

Q4:喜歡比自己年紀大的還是年紀小的?

(這題大哥一定很官腔的啦拜託是想要他爆什麼怎可能。)
大哥先是深深嘆了口氣,又是一臉困窘的表情,然後解釋了很久。

A:不是依年紀來決定喜不喜歡一個人的。(好吧台下噓他了。)
(繼續皺眉支吾非常久,還偷笑。)

A:真的太難了,PASS(欸一個問題就這樣浪費掉了。)

 

Q5:為什麼皮膚可以保養的那麼好?

A:也沒有特別保養,從出生就很好。(你要讓底下的女人如何自處?)

在:「不過最近有發現皮膚變差,法令紋魚尾紋抬頭紋都跑出來了,因為越變越老了。」

大:「如果他皮膚不好有皺紋了你們還要支持嗎?」 飯:「要~~」

(翻譯翻完大好人的話,飯們馬上再次回他韓文。北鼻頓時笑開花。)

在:「希望我老了以後還是很漂亮。」(三歲就是三歲啊啊啊真是可愛死了!!!!!!!!!!!就如你所說我們一起變老變醜吧哼哼哼XDD

 

 

VCRBGM:守護你)

有《天國郵遞員》片段,幸好那段跟孝珠歐尼的BOBO有記得在親上去的前一秒轉掉,拜託BOBO醞釀前的對手戲場內的哀嚎有多可怕你知不知道啊啊啊武器都要拿出來了!!!!!!!!!!!接著轉到《守護BOSS》,當然還有《Dr.Jin》的記者會。

 

在中哥換了套衣服出來了。
黑色斜肩背心(一開始我以為是他沒穿好XDDD)、黑色的半薄紗長外套(手臂跟背部都是薄紗型的。),轉過身的時候可以很清楚看見腰間線條。細得簡直是一隻手就可以把北鼻拎起來到處走了。

所以說北鼻今天就是來妖孽人的!!!!!!!!!!!!!拜託台下已經狼變了好不!!!!!!!!!!!!!!!!

大:「很帥氣啊(韓文)。」(果真連大好人都敵擋不住了噗哈哈哈哈)
在:「감사합니다
大:「你要說我知道(中文)。」→調戲得好!!!!!有前途啊!!!!!!
在:「我滋道我滋道~」(怪腔怪調啊哈哈哈哈哈)

 

【大哥畫歌迷猜】

大:聽說在中蠻會畫圖的。(誰?你聽誰說的?我能說我馬上想到他在大東見面會上畫的那個又像兔子又像青蛙的生物嗎?)

此時大哥心虛地低笑著XDDD

這環節只讓大哥抽了三個歌迷上台。按照抽的順序猜大哥的畫,猜對了可以把畫帶回家,當然大哥也會在上面簽名。(好吧我不介意你畫功了就算畫得再再再再畢卡索我也願意帶回家啊啊啊啊啊XDDDD

 

70eb73fcgw1dt8mecf65rj - 複製   『小籠包』
大哥開始畫的時候我猜是大蒜之類的東西,可是這玩意兒被大哥越畫越詭異,然後莫名的越來越像個老頭子?

好吧猜對的飯真是太神了好嗎,恭喜妳得到大哥四次元的真傳請接受我的崇高敬意的一拜。

大:「你有看過長這種樣子的小籠包?」
在:「我畫的是上下顛倒也能看的,是雙面性格的小籠包啊。」(你再ㄠ啊我耳朵掏乾淨了聽你繼續ㄠ。)

大:「看起來還真是瑪西叟呦……(迅速掃了台下一眼後)才怪!!!」(噗哈哈哈我笑噴了好嗎XDDD

小籠包飯可能是太緊張了竟然沒跟大哥握手啊啊啊她會哭死的。

 

6a2aaeb7jw1dt8l8wub2ej  『珍珠奶茶』(這是大哥特調,僅此一家絕無分號。)

這已經是整杯珍珠不是珍珠奶茶了好嗎,大哥畫珍珠畫超久還畫到筆都沒水了啊。

我一定要說一下北鼻的側顏和下顎線條都在閃閃發光啊啊啊。

畫珍奶的側顏太美了 畫珍奶的側顏太美了1  

好吧下次來台灣別人喝珍奶你就光吃珍珠吧,飯們會特別準備的。

是真有這麼愛珍珠逆啦。(可是我覺得整杯珍珠挺噁的引不起我什麼食慾啊XDD

當然提示都那麼明顯了怎麼可能猜不到,在中哥可是在一出場就提他很愛撈珍珠吃了。

穿紅色NII的飯也答對了。

不過珍珠奶茶飯妳太超過了握了手竟然還跟大哥擁抱了啊台下的已經殺紅眼了。(大:哇妳今天回得了家嗎?←︿←)

 

6a2aaeb7jw1dt8lata4lhj  『俊秀』

大哥這題下筆真是有夠久,果真是想畫又敵不過回韓後即將面臨的兄弟壓力啊XDDD

邊畫還不停偷笑不停皺眉搖頭嘆氣,還不停挑眉咬下嘴唇啊啊啊。

 

翻譯先跟大哥說了Fighting

大:「我們給他Fighting一下!123~」
飯:「Fighting!」
大:「這種事不是Fighting就可以的!」←學會調戲飯了XDDD

大好人本來還挺有自信他會畫得不錯,才剛小讚美一下馬上又轉說完了完了不像了。

大:「原來他認真的時候就是這樣子。」

後來大哥歪了歪頭畫了好一會兒又低頭笑了幾聲後,說畫一個特徵大家就會知道了,接著用一種被自己的畫帥到了的表情把畫拿給大好人。更表示自己畫得很好XDDDD講完自己還偷笑。
6a574871gw1dt9u3znfnrg  (cr:tiamo_hy)

大:「真的(韓文)?」(一臉擔心狀,不過你也憋笑了吧XDD

在:「真的(韓文)!」

果然一公布那張畫全場噴飯笑到氣都喘不過來了,那屁股簡直奇景了!!!!!!!

這答案根本是全場吼出來的,再沒猜對大夥就要暴動了XDDD

 

 

後來大好人很認真的問了在中有關於那張俊秀的畫。

類似說所以說俊秀是沒有頭髮嘛,肚臍是一個叉叉,屁股後面為什麼要畫三槓XDD在中說是POINT!!!!!!大好人又問那飯可以拿這個去機場接俊秀嗎?大哥聽完翻譯後很可愛的「啊~」了好大一聲啊XDDDD

   

忘了是哪個部份大哥還在等翻譯可翻譯神遊去了,大哥還忍不住笑意跑過去雙手拍上翻譯大叔的背。還有一次是明明應該是翻譯成中文,翻譯大叔脫口而出的全是韓文XDD

 

【飯制應援影片】

  

三個人的亞巡,五個人的韓三巡,紅海仍然,我想這是無論是再過多久,都不會褪色的記憶吧。(一開頭團飯魂又爆了!!!!!!!)

每換過一個畫面,我就喊著那是什麼場景,然後才知道自己已融入你的生命。記得你的一顰一笑,記著你在我的歲月裡烙下的痕跡。

還有137那是去年小巨蛋的紅海吧。

 

真的很不爭氣的,在「你曾經說過歌迷就像睫毛」這句話蹦出來的時候紅了眼眶。

這影片已經把大部分我想說的表白完了。

親愛的,別容易感到不安啊,想親口告訴你的是,我想陪著你繼續走下去。

 

當在中再次從幕後走出來的時候,還有些思緒停在剛剛的影片中吧,表情呆呆的,可是感到很溫暖的那種。

大好人說現場有這麼多睫毛呢,在中先是呆愣地想了一下然後噗嗤地笑了。(請告訴我你剛剛沒想奇怪的畫面XDD)說現在能這樣笑著都是因為有大家,還指了台下交代千萬別掉下來噢。

 

接著大好人請工作人員把椅子抬出來,不知怎的工作人員完全沒有動作,大好人一邊笑著請在中過去一點(大哥一直在瞧幕後的椅子),一邊還說啊原來工作人員也哭了,那裏也有睫毛啊。

 


MC 2

『關於新電影?』

在:「是飾演一個巨星然後被綁架了的故事。很有趣。」

大:「期待在台灣上映大家要記得去衝票房啊。」

 

『想挑戰什麼角色?』

在:「想試試中國電影。有個前輩有去拍戲,過程很有趣,聽了這前輩的經驗跟建議後想試試看這樣的合作。」

 

『有認識哪個華人區藝人嗎?有沒有特別想跟哪一位合作?』

在:「目前為止還沒想到呢。」

大:「華人區的藝人他目前認識的大概只有一位,他叫吳建恆!!!!!!!!!」(你媽我笑到抽筋了啊啊啊這梗XDDDD

北鼻馬上翻白眼裝酷不以為然地轉過頭去。→這人一定憋笑憋得很痛苦。

最後終於忍不住噗嗤笑了一聲轉看大好人接著笑開花,接著擺出牙癢癢的表情表示旁邊這人怎麼可以這麼無賴XDDDD好萌好可愛愛愛愛愛。

 

大:「如果我演我就可以每天報告他的近況給你們知道。」(台下怪叫)「不是為了我自己真的是為大家著想。」
北鼻邊聽翻譯嘴張開開又開始一臉難以置信他旁邊的親估就這樣準備把他賣了,小小的再次牙癢癢。

大:「我可以替你拿包包啊雖然很重。有機會介紹一下。」

北鼻彎下身用手撐下巴嘆氣。

在:「如果只演提包包的話就考慮看看。」(再次笑到抽筋。)

大:「好所以我一定會演好提包包的角色的。」還自CUE:「Fighting!」

台下:「Fighting!」(欸欸欸所以已經倒戈了嗎XDDDD)←大哥白眼他了!!!!!

大:「甲漫~Fighting!」(哇靠已經取代大哥控制整場飯心了!!!!!!!

台下:「Fighting!」

好啦大哥的心情絲毫不受他的飯已經被莫名勢力控制的影響XDDD笑得很開懷。

 

『最近跟JYJ成員有碰面嗎?』

在:「最近大家都有自己的行程,之前是一起拍一個廣告有遇到,之後就各忙各的,所以沒什麼碰面。」

(老天這幾個拼命的,一定都寂寞了吧這麼愛互鬧的孩子們啊。)

大:「另外兩位成員知道你要來台灣嗎?」(不知道的話那那個可愛到炸掉的台灣FM問候視頻是拍來吃的嗎XDDD

大哥:「當然了。」(당연하지一整個超級自信。

大:「所以這消息是有互相在流通的,那我就直接進入重點了。俊秀最近不是出了新專輯嘛,裡面有一首歌很好聽。」
全場:「NO GAIN~~~」

大:「這個作曲家很厲害耶,在我心中最棒的,你知道他是誰嗎?」

 

一聽到自個親估說他是最棒的,北鼻那笑沾了蜜啊,眼睛很亮很亮然後完全笑眼了真的很開心很開心的那種,會讓人很想給他很多糖然後用力抱抱他。

在:「我跟他很熟。」(又開始害羞笑。)

 

 

大好人接著ㄠ他小唱一段,他竟然先是站起來意味不明推了推洞洞褲的大腿處(現在才遮也太晚了吧,你這樣會讓台下的狼女更瘋狂的好嗎。)小難為情拍了下大腿又不斷向台下的飯確認XDDD飯那回答就是完全拜託撒嬌啊。

接著深呼吸自己拍大腿打節奏,然後又是忍不住的一個嘆氣噗嗤XDDD

知道嘛這孩子就是大暖男,雖然是腳本上沒有的他也不吝給予。(在這裡再次跪拜感激大好人為台灣場ㄠ了這麼多福利,我以後會盡量不開玩笑叫你大壞人的XDDD

 

跟咻咻的版本非常不一樣,各有各的味道,大哥的總是有ROCKER的重音味道在XDDD而且這段清唱遠比他在日本樂天見面會上的試唱,多出了整整兩段,還有那BABY GIRLGIRLGIRL~的拉尾音。(越唱越弱越小聲是害羞了嘛,飯們倒是叫得很開心。)

最後自己停頓下來一兩秒後做了深呼吸,然後再深深嘆了口氣XDDDD(這嘆息聲太太太性感了。)繼續靦腆笑。

 

大:「就是要這種趁其不備,一步一步讓他走入陷阱啊!」→這奸詐鬼我太愛你了!

(全場笑瘋)

大:「這段就不用翻譯啦~」→可憐的大哥再次被親估陰了XDDDD

 

大好人馬上接著又說,我們再把舞台交給金在中,然後就自顧自跟翻譯站起來準備退回後台,當然工作人員也馬上上台去收椅子。

完全沒被告知接下來要唱歌還在狀況外的小孩兩隻手臂直直摁在腿上,挑著無辜的大眼睛一臉啊你們要去哪裡傻楞楞地噘著嘴看著他們離去,屁屁還繼續黏在椅子上XDDDD

小孩最後是被工作人員趕下椅子來的XDDDD

 

【為了你】

竟然是為了你!!!!!!!再怎麼樣也不敢奢望的為了你啊TATTT音樂一下我簡直要暴衝了啊。

果然是因為情緒還沒轉過來吧,這孩子在一開始就忘詞了啊啊啊。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感覺上沒有東京巨蛋上的沉痛了,讓我欣慰了不少。


這首為了你,我曾經這麼認為,有生之年,我不可能親耳聽見你唱了。 

真的,現場的為了你,會被深深感動,儘管小瑕疵,也掩蓋不了這首歌的光芒。能在台下看著他,跟他一起唱這首歌,在他忘詞的時候希望自己的聲音能領著他唱,當下真的,很珍貴很珍貴。

快要收尾的時候大螢幕照全場了,紅海,無論是紅色的燈光或紅色螢光棒,都映照在站在台上認真唱著歌的在中身上,那個時候你會感覺到,幸福,不過就是這樣靜靜看著他,看他站在那片再熟悉不過的紅色海洋中,填滿,從韓國到台灣僅僅一個小時卻那樣孤寂的時差。

紅海  

雖然舞台上的強光不知為何直直打在八樓的座位上,還是拼了命地睜著眼,想把這樣的一幕完全收進眼底。

接著全場開始歡呼的時候舞台上紅色的紙片跟黃色彩帶炸了下來,站在飛舞紅色紙片中的北鼻,很真誠,很美麗。

 

 

黃色的彩帶遮著大螢幕,連帶把北鼻的容貌給遮了,這焦距對得還真不是普通讓人心浮氣躁啊啊啊彩帶給我滾開我只想看大哥乾淨的臉啊。

北鼻解釋自己剛剛的忘詞是因為很嗨的心情還未轉換過來,而且為了你又是需要事先培養情緒才能唱的一首歌這樣。(也是啦才剛被親估陰了一首清唱然後又是無預警從椅子上被趕下來XDDD

接著大好人問他到目前為止的感想是什麼,北鼻張大嘴活動了一下面部肌肉,手貼上臉很無奈地笑道:「臉很痛啊~」

飯:「?~」
在:「因為笑太多了~」(老天!!!!!這孩子今天真的真的很開心啊啊啊。)


大好人不忘要北鼻子仔細看看各區域的飯,北鼻帶著認真且感激的表情一一掃過全場。

北鼻看二樓北鼻要準備看二樓了馬上關相機搖螢光棒去了XDDDD  

 

 

大哥表示之前他第一次到上海去的時候很緊張,這次來台灣他也很緊張,說第二次來一定比較不會那麼害羞了,沒有記錯的話俊秀也要來台灣舉辦演唱會了。(不愧是好哥哥記得幫弟弟宣傳啊。)對於JYJ的來台計畫,他說應該會有,至於新專輯會在拍戲結束後開始動作。

最後大好人要北鼻總結一下這次FM的感想。

在:「從早起等飛機,搭飛機,到去飯店,接著FM,行程很趕只有兩天一夜。很討厭時間這麼短,很可惜,捨不得離開台灣!」

然後全場開始鼓譟起鬨要握手。

在:「全部???」北鼻愣住了張大眼睛掃全場。

全場:「對!!!」

在:「可是我想回家了~」←壞蛋你又調戲人家。

(全場笑崩。)

大:「那你住下來嘛我可以幫你提包包啊。」

大哥最後表示他會繼續努力的,希望大家繼續支持他。

大:「讓我們再給在中最棒的掌聲。」

(全場歡呼拍手。)

 

在大好人一句句謝謝今天大家的參與FM在這裡結束

北鼻揮著手噙著笑彎著身子鞠躬邁著步伐緩緩移動到後台去了。

飯:「卡機嘛~TT

在已經退到舞台左側旁黑幕後的最後一抹笑,很乾淨很恬靜,北鼻眼睛亮晶晶的,很認真把台灣場的種種收進眼底。

 

除了口中喊著卡機馬、安口之外,恍惚中很強烈的想告訴你。

親愛的,我最最最親愛的,有生之年能這樣愛著你,真的是一件好幸福的事。

我們快點再次相見吧


真心喜歡北鼻和大好人的各種互動,這兩個人的氣場好契合。

在此我要很篤定的說,北鼻這趟玩得很開心。(雖然有點小倦容讓人很心疼。)

因為他在舞台上的各種反應,都顯得相當放鬆且自在,就算翻譯大叔常常無法即時翻譯給他聽,就算他搞不懂台下說著中文急著要大好人舖梗(大好人曾經對著台下的飯說不要破我梗啦,可能是ㄠ清唱的環節?),可他一點都不在意也不急著詢問,不擔心自己有沒有掌握整場節奏,他只是很用心很用心,感受每一個人的表情。

 

 

謝謝你,如此歡悅,陶醉於台灣場,用你那真實的笑。

謝謝你,如此努力,站在我們面前,用你那真誠的心。

謝謝你美好得讓我承載了這麼一段記憶,每每想起,就是感動得無以復加,溫暖踏實。

守著你珍惜你相信你,秉持初心,繼續愛你。


TV5XQ,仙后,Fighting♥ 



_____此篇後記,10702爆字,獻給於我身旁和我一樣深深愛著這份執念的各位。_____



arrow
arrow

    justonceC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